就叫青梅吧

afd:青梅
支持约稿,私聊作者
穿梭各个领域的菜鸟
是墨砚工作室的催音员狐独

《回响》二十四.准备,开战

“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……”缪斯靠在墙上,脸上开始冒汗。

“缪斯,你先别说话了……你的伤口现在没有专业的治疗手段,很容易造成发烧的情况……”“我知道……但是…”“别逞强了。我去外面帮你接点水,你在这里待着,哪里都别去。”“嗯。”


瑞尔斯拿着用叶子做的碗往最近的湖边走,走到湖边俯下身去舀水的时候,就听到了上空有一个打趣的音色。“诶哟,平安无事啊蓝毛?我还以为你是买了个单程票去奥弗兰了。”瑞尔斯不爽的抬头,就看见青玄剩下的三个人在自己头上这么悬空着。“悠着点闲工夫先去就缪斯吧魁。她伤的很重,已经快要发烧了,发生了什么我回去路上告诉你们。”魁和阿克希亚看了看索伦森,于是跟着瑞尔斯往回走了…


“什么?你也被谱尼给下封印了?”阿克希亚很着急的看着瑞尔斯,“你是怎么破解的?”“谱尼给我用的和给雷伊他们的不一样……”“…………”“不过好在,我把解决办法偷出来了,你们看吧……”


就这样几个人边讨论边聊的回到了洞穴。


魁拿出了怀表为缪斯治疗伤口,阿克希亚则是对那张纸思考了半天。索伦森和瑞尔斯站在洞口外。


“你是明君,现在,你可以告诉我,那年,谱尼究竟为什么和你大打出手了吗?真的只是因为仪器的力量吗?”瑞尔斯很平淡,平淡到索伦森都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才好……


“这个问题……”索伦森长吸了一口气,“执念,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东西,可以说,从我们拥有感情开始,我们就会有我们自己的执念。谱尼发现,执念可以成为自己的知己,最了解自己,我和他有过很幸福的时光,我们尊称对方为兄弟,同生共死,直到……”


“直到他发现……你的力量,可以比他更强?”“不全是。”索伦森回答“执念可以说是为了执念而活,所以在他们对执念的守护可以发挥自己的潜力,也就意味着,只要他们活着,他们就可以无限的挖掘自己的潜力,去守护自己的那份使命。”


“你现在之所以会被谱尼压制,估计是因为……你执念力量的衰退?”“如果真的是那样我应该现在专心于求死。”索伦森又吸了口气,“其实我当时与他共享他的身体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与他会意念不合一…可是我可以明确的感觉到,他这次做错了,彻底的错了,谱尼绝对不可以因为力量而想去榨取执念的力量…”


“你的意思是,他从一开始,竟然是想把你的力量占为己有?”“没错,所以我才拥有现在这个躯体,这个躯体,是他自己分裂出来的,当时我只是感激,但是随着时间流逝,我发现,我的力量衰减了,慢慢地不及谱尼了,然后,他就想让我与他融为一体,变得更强,掌控更多。”“……”


“每个人都可以变成坏人,瑞尔斯。我现在活着只为自己的一个执念:那就是把他揍醒。”索伦森垂下了眼睛“越快越好,呈他那仪器还没有广泛运用……”“那台机器……”“那台机器可以吸取所有人心中的执念力量,甚至是星球的生命力量…若意志不够强烈,很快就会变成没有目标的人。随后生活懒散……”“这么可怕……难怪赫尔卡星的居民忘记了自己的初心,原来是仪器搞的鬼………”


…………


“谢谢,我的伤好了……”缪斯揉了一下自己的肩膀,活动了一下身体,站了起来。几人都来到洞穴外……


“阿克,我看你这脸,是想打架啊。”魁打趣的说,但是心里已经做好了准备。“当然。”阿克希亚笑了一下,“我要夺回雷伊,夺回灵儿,为所有的无辜生命出这恶气!”“好啊……正合我意”缪斯攥紧了拳头,所有人都笑着面朝着夕阳,他们在那一刻做好了决心,这场仗,逃不掉,而且他们必须赢,而且要赢得彻彻底底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奥弗兰)

“瑞尔斯迟迟未归,看来,不是被唤醒了,就是被杀了。”谱尼冷笑了一下,随后顺势躺在躺在床上抱住了幻伊:“乖,幻伊,现在,也就你这个傀儡最有意识了……”


谱尼虽然依靠吸取力量获得强大的力量,但是众叛亲离带给他的孤独也是非常难受的……可是事到如今,好不容易筹划的一切,他已经无法回头了……他也有理由必须成功,为了力量……为了他自己一个人的执念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卡兰星系)

“布莱克,我们就这么待在这里不动?”卡修斯往上抛了一下那枚玻璃表。

“我们只能原地待命,我们去和谱尼硬碰硬等于找死。”布莱克不断的用树枝在地上乱涂乱画,仿佛希望把自己的失落全部涂抹干净。

卡修斯叹了一口气,仰望着星空,他觉得这里真的很美,虽然……比不上赫尔卡星也许……哎,希望这种事情快点结束……嗯?卡修斯手上的怀表放出了光芒,投影出来了一个场景。


“嚯,你这个东西够高级啊,魁…”卡修斯不禁赞叹着,把还在出身画地的布莱克踢了踢。

“认真点,我们准备先发制人。”阿克希亚严肃的说“我们必须不能给谱尼准备的时间,只有突然袭击,才可以做到有那么几成胜算。”“奥弗兰虽然守卫森严,但是想攻破并没有这么困难。”瑞尔斯抱臂思考了一下“因为现在,就算有灵和雷伊站在他那里,他们的顶级阵容也就再加个谱尼,攻进去不困难,但是我们的焦虑一个问题……”


“那就是如何把灵儿和雷伊唤醒。”索伦森补充着说“虽然我们现在手上有治疗方案,但是正如瑞尔斯所说,副作用是什么我们根本不知道,所以,我们需要活捉谱尼,问个明白。”“这个难度……相当的大……”缪斯抬着自己的下巴。


“所以只能谈论作战计划咯。”魁长呼一口气,这次必须认真百万倍,好久没有这么打架了,“是这样的,我们进攻必然会遇到杂兵,卡修斯布莱克,你们负责清兵,尽量阻止那些士兵与谱尼汇合。”


“好”“没问题!”


“我和魁负责牵制雷伊和灵儿。我们需要尝试唤醒……不然就是定时炸弹……”阿克希亚随后接着说“剩下的人就去和谱尼战斗,因为他们最了解谱尼,只要我们有人能够解决眼下的麻烦,就来支援,这次,我们必须赢!”


两个星球,七个人……都燃起了斗志,因为他们有他们一定要救出来的人,有一定要打败谱尼的理由。“准备好开展了吗,各位……”索伦森这个时候真的貌似老了,但是却放心的说出了这句话。“我们当然准备好了!”卡修斯笑嘻嘻的做了个起势的动作,其他人也笑着互相对视


这不是他们在互相逗趣,而是互相鼓励,因为他们有信心,这次一定能赢!


“我们还需要一个人的帮助。”布莱克说话了“米瑞斯,有他,我们可以更容易的从内向外的发起进攻,不给谱尼准备的时间。”“那么……谁去一趟?”卡修斯问。随后就看到布莱克突然坏笑着看着卡修斯。“当然是谁最快谁去啊.”


卡修斯内心:西马达……(日语:完了)


“好……我去。”卡修斯活动了一下颈骨“那我现在就去了,给我一个小时就够!”随后嗖的一下飞了出去。


一个小时之后……就看见一道蓝光,后面还托了一个晃来晃去的,眼毛金光的米瑞斯。布莱克愣愣的看着躺在地上口吐白沫的米瑞斯,又看了看嬉皮笑脸的卡修斯,然后又看了看怀表投影的阿克希亚等人,


随后做了同一个动作:捂脸……


米瑞斯好不容易控制好自己的平衡站起来“不是不是不是……我的妈呀……咳咳……额……我知道你们着急,但是,没……必要……这么拉着人,吹了整整半个多小时的大风……”米瑞斯弯着腰大口喘气“差点就要见我那死了几百年的爹了……”


“诶嘿嘿……这不是……怕他们着急嘛……”卡修斯依旧嬉皮笑脸的。


“好了,说正事。”米瑞斯挺直了自己的腰板,又喘了几口气,“在地球的时候,卡修斯都和我说了一遍,我会按照你们的安排来做的,放心。”


“嗯。谢谢你的帮助……”布莱克说。

“那么各位先好好休息,明天夜里,我们就要主动出击,先发制人,一定要拿下谱尼!”阿克希亚坚定的说着,他知道,雷伊在等他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