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叫青梅吧

afd:青梅
支持约稿,私聊作者
穿梭各个领域的菜鸟
是墨砚工作室的催音员狐独

《呼唤》先导文

“哒——哒——哒——”


一个身着怪异服装的女子来到了一个身着黑色紧身衣的女人面前……这个女人正在看监控,监控显示的,是一群高中生的学习时光……


“我的女儿——”女人掐灭了手中的烟头,缓缓地转过身来……“母亲大人~”那位女子的一个眼睛中闪烁着红色的光芒,她单膝下跪,语气优雅……嘴上挂着渗人的笑容。


“我们(电流声)本体的下落有了,(电流声),我命令你,(电流电流……)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!!!!

惊醒……

她看了看自己的手心,又拿起手机急忙给她的男朋友发消息



她要分享自己刚刚做的噩梦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……”“小黑……我很遗憾……她现在不能陪在你身边……”女人委婉的说


名叫小黑的人没多说什么……他撇了撇嘴

“下个任务是什么…还有,我叫竹马,不叫小黑…”

“静观其变——”女人倒了一杯红酒,抿了一口“叛徒是早晚有一天会露出马脚的……”


“我想现在就杀了他,他妨碍到我和她的休闲时光了。”小黑慢慢地抽出自己的双弯刀……


女人按住了他的手“不是不杀,时候未到……”


“……遵命……”

小黑的眼睛都闪烁着红光,那红光甚至覆盖了他眼睛里的情绪,身着全黑的格斗时装,外加一件遮住嘴巴的披风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(电流声)我一定会找到你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