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叫青梅吧

afd:青梅
支持约稿,私聊作者
穿梭各个领域的菜鸟
是墨砚工作室的催音员狐独

你的血有点甜(二)(完)

/是《你的血有点甜》的下

/吸血鬼阿尔瓦x小偷卢卡斯

/ooc,自行避雷

/吸血 制服 微捆绑 微强制 掌掴(你懂的)

/全文:afd:青梅 总共5k+,老板们自行食用

 

 

自打上次被阿尔瓦这只变态吸血鬼强制发生关系(见你的血有点甜(一))后, 卢卡斯选择留下来,毕竟这里不愁吃不愁穿,阿尔瓦什么都会给他准备好。

 

这样平淡的日子过了一个月。

 

这天,卢卡斯正在古堡里闲逛,别说,阿尔瓦看上去像是一个非常会生活的人,但是事实是他压根不懂装饰,ok阿走了三四圈愣是一点点花朵绿草都没有ok。相反,卢卡斯看见最多的是阿尔瓦用来处置犯人用的什么十字架阿,木锥阿什么的。想想之前自己一个月前的遭遇,卢卡斯就抿了抿嘴:什么阿……自己居然被一只吸血鬼……

 

“阿~你在这里。”熟悉的声音响起,卢卡斯抬头看见阿尔瓦半蹲着看着自己。“呃……你干嘛?我就逛逛。”卢卡斯后退了半步。“放心,我并不是因为你的图谋不轨来找你。”阿尔瓦无所谓的上前了一步,随后抓起了卢卡斯的一只手,拽着他走向自己的房间。“喂!你干什么!”卢卡斯被强制的拉走,他不停的拍打着阿尔瓦紧紧抓住自己的手臂,直到被一股大力甩到阿尔瓦房间里的床上。

 

卢卡斯起身瞪着阿尔瓦:“你想干嘛!”阿尔瓦没有表情的指了指卢卡斯的身后:“穿上。”卢卡斯望向身后,在阿尔瓦床上摆着一套衣服:一套非常……性感的衣服,都是黑纱制作的,可以说穿上去等于不穿。并且还有一个小尾巴,根部带着一个塞子。卢卡斯嫌弃的看了看那套衣服,转身问阿尔瓦:“我凭什么穿这个?”阿尔瓦慢慢来到卢卡斯面前,托起卢卡斯的下颚:“这一个月吃我的,穿我的,住我的,怎么,把这里当自己家了?我貌似说过你是要交房租的。”“……”

 

“当然,如果我成为你的丈夫,我倒是不会收你的房租。”阿尔我冷冷的声音传出来一丝嗤笑。“滚,我穿。”卢卡啧了一下,这吸血鬼还撩人。卢卡想让阿尔瓦出去,自己好换上,可阿尔瓦直接拿了个凳子坐下来:“我的房间我为什么要出去?”随后阿尔瓦伸出了一只手,作出“请”的手势。卢卡斯慢慢褪下自己的上衣和外裤,白皙的皮肤让阿尔瓦的喉结滚动了一下。正当卢卡斯拿起床上的制服准备穿上去时,阿尔瓦叫住了他:“还没完呢。”顺着阿尔瓦的目光,卢卡斯的脸顿时红起来了。

(后续肯定lof不过,移步afd搜青梅)

评论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