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叫青梅吧

afd:青梅
支持约稿,私聊作者
穿梭各个领域的菜鸟
是墨砚工作室的催音员狐独

冬の血(三)

/有车了,但是还没写完,明天会在afd发,但是注意避雷,是什么车文中有说明,不看不影响剧情


阿尔瓦对卢卡的帮助被猫猫教的猫咪在墙角看见了 透过猫瞳,她知道了一切。“阿尔瓦啊阿尔瓦……”她的声音带着笑意,却掩盖不了她斗篷下愤怒的气息。她伸出了自己的猫爪,露出尖锐的指甲转过头:“安阿……”安弯下了腰:“是……教主……”

 

“有人在我们与天启对抗的关键时刻阻挠并且乱了我们的军心……”猫猫教教主笑着。

 

“杀无赦,严惩。”安接下了她的话,顿了顿“可是,庄园主那里。”

 

“别担心~”她敲了敲椅子的手柄,“庄园主不会管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阿尔瓦正在准备下一场游戏的比赛,他在专心的研究自己的武器时,脑海里还不断的想着如何能够正确的对抗天启的同时帮助卢卡斯。天启的觉醒会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,庄园主所说的合作他与安并不完全知晓,教主给予了他重生,他的信仰只剩下猫猫教和卢卡斯,如果失去,那么……他将一无所有。

 

哈斯塔的出现已经代表了宣战,上次第一次和他交手就已经让阿尔瓦吃瘪,要不是安赶来以少胜多的优势,阿尔瓦肯定会被哈斯塔打伤。他回想着哈斯塔对他的嘲讽:“阿尔瓦·洛伦兹,你难道只是漆黑之眼的看门猫吗?”说自己是看门猫,他也不会在乎,毕竟活过来本就不容易,而且他并不觉得现在自己所拥有的力量那么的微不足道。

 

过度的专注,让他没有发现身后站着一个人。

 

一个手刃下去,阿尔瓦在毫无防备下被击晕在桌上,在彻底失去意识之前,他看见了教主站在了他的桌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由于隐士阿尔瓦·洛伦兹身体不适,此次游戏监管者变更为使徒安,请各位求生者做好准备。”

 

“怎么回事?昨天活蹦乱跳的隐士突然病了?”奈布套上了自己的护腕。“嗯……不知道……但是应该没什么大问题,毕竟以前玛丽忙着做蛋糕忘记过比赛。”菲欧娜摸了摸自己头上的棱角。卢卡看似则是一直在检查电路是否完好,实则内心也在有所思考:去那里了……阿尔瓦……

 

“……”

“怎么了,伊莱?”菲欧娜碰了碰旁边的伊莱。

伊莱·克拉克,是在祭祀后不久来到这里的求生者,他总是带着眼罩,一直在抚顺自己肩上的猫头鹰。这次开始游戏前,这只猫头鹰一直不停的叫唤。“我……预见了……”伊莱张了张口。这让其他三个人都看向了他。但是伊莱又摇了摇头。他不能说……“我已违背过一次规定,所以……抱歉……”

 

让卢卡意外的是,伊莱说抱歉时,看向的是自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呃……”阿尔瓦眼前逐渐恢复了光明,他的脑袋还在隐隐约约作痛。正当他要扶一下自己的脑袋时,铁链声让他瞬间清醒。他的双手被两根铁链分开拴在一个黑屋内的两侧,身体被另一根铁链绕着一根柱子绑住,自己想要驱动电力,却因为金属导体适得其反。

 

“啊呀呀,没想到伟大的发明家也会忘记最基本的物理常识?”阿尔瓦听到声音,带着惊讶和不解,看向坐在了黑暗角落的教主。她此刻正拿着自己的权杖把玩……“教主……我做错了什么?”阿尔瓦问。

 

“嗯~”她把斗篷压低,站了起来,拿着权杖来到了阿尔瓦面前,手上的长鞭先是运力再是狠狠抽到了阿尔瓦的身上。“呃!”阿尔瓦被突然的鞭打侧过了头。

 

“和我说说看,阿尔瓦·洛伦兹~”教主声音人畜无害,“你答应过我什么,你所相信的真理。”“公式和原理……不能够推论人情……教主……”阿尔瓦吸着凉气。“看来没忘……阿尔瓦,你真的很让我失望,明明我那么的~那么的……啧~”猫猫教摆了摆手,黑屋外有一个高大的身影走了进来,“百忙之中~还是有幸让你见一下我们漆黑之眼的教会成员,一直叫猫猫教有失我们的名分~他是一个很和蔼可亲的人呢~不过他好像因为你的违规很不高兴~”

 

“教主……我只是在维护庄园的规则。”阿尔瓦想为自己辩解,可是自己的教主偏偏就是一个,捉摸不透阴晴不定的人。

 

“只是……维护?”教主把鞭子给了进来的男子,黯淡的屋内,阿尔瓦看不见他的脸,“阿尔瓦,漆黑之眼重要,还是庄园重要?别忘了,我们只是为了合作。为了共赢,他们庄园,我管不着。”

 

阿尔瓦从教主一本正经说出漆黑之眼的时候,他似乎才意识,自己的教主……真正的展示了作为神明的威压。

(后面走afd:青梅 是猫猫教教主惩罚阿尔瓦不过审的 并且有作者捏造的漆黑之眼教成员x阿尔瓦,不看不影响剧情,自行避雷 注:车将于11月17日晚上完工,字数不会很多,大概2000-3000。)

教主看着这一切,他看着忍气吞声的阿尔瓦,还是让他停了下来:“够了……别弄坏了。”那个高大的男人停下了动作,他退回到教主身边,教主则是温柔的将阿尔瓦的衣物整理好:“别难过,我的阿尔瓦~你放心,安会帮你解决这一切~”“解决……?教主……什么意思?…”阿尔瓦喘着气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与此同时)

卢卡等人已经进入了游戏。与以往不同,卢卡觉得这次进入游戏时身体有点不习惯,具体是什么,卢卡并不知道。

 

他们还是按照往常一样找密码机,卢卡依然像往常一样连线路。

 

修了一会儿就看见安径直从远处跑过来了,尽管卢卡已经先行拉点,但还是被她的猫咬中了。卢卡终于知道,哪里不对劲了,这场游戏,没有监管者靠近的心跳……但是安依然跳了过来,眩晕了自己。

 

十字架已然举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与此同时)

“安可是非常关心你呢~他为了让你不会再次受罚,他会代替你,参加与卢卡斯·巴尔萨克的最后一场游戏~”教主将阿尔瓦的权杖放在了他面前的地上。“什么……!”阿尔瓦本来神志不清,被教主的一番话彻底炸醒了:“不!教主!求您!这件事情和他无关!都是我的错!是我要保护他!放了他!”阿尔瓦身上的铁链开始随着阿尔瓦的嘶吼而晃动,高大的男人刚想做些什么,被教主拦住了:“阿尔瓦……你要知道,有些事情往往不是你想要如何就是如何的,你想护住他,那么你告诉我,你有能力,在守护他的同时守护漆黑之眼吗?”

 

“……”阿尔瓦咬了咬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与此同时)

卢卡被木锥的尖端划过后背,鲜血喷洒而出,钻心的疼痛让卢卡的叫声响彻整个地图。

怎么会……这是怎么回事!

为什么会真真切切的受伤?!

“幻想系统被我关闭了。”安站在了卢卡的面前,她手上的猫正在嘲讽的对着卢卡叫。

“为什么?……”卢卡捂住伤口。

“我先前和你说过,卢卡斯·巴尔萨克。如果你决心踏入不该介入的事情。我会成为你的第一个敌人。”安冷冷的举起木锥,“我会用木锥锤击每个接近真理的心脏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与此同时)

“你无法保证不是吗?阿尔瓦……”教主笑了笑,“上次你与哈斯塔交手,若不是安帮你,还有那个女孩儿的神之钥,你觉得你能保护的了他吗,你连他都守护不了,你拿什么保证?”

阿尔瓦的脑海里闪过过去卢卡斯认真求学的样子,闪过他的父亲与自己共同研究的画面,与卢卡斯的生活,与他的经理,火焰,永动机……

 

“教主,我以漆黑之眼之名发誓……我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”

“……?!”这些话让教主惊讶,她没有想到阿尔瓦会说出这样的誓言。但是,这也不是坏事……毕竟她本来就不希望随便杀无辜的人。

 

她解开了阿尔瓦的枷锁,转过身背对着他:“去吧,阿尔瓦,去救他……”

 

阿尔瓦拿起了权杖化身电流以极快的速度飞奔了出去。

 

“教主……为什么?”男人想说些什么。

“~可能是因为我的私信吧……毕竟,阿尔瓦这么爱他,让他知道他的爱徒欺瞒他,或许会生气吧~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与此同时)

一声鸟叫代替了卢卡的哀嚎。是伊莱吗?“快过来!卢卡!”菲欧娜的声音从墙那边传来,“别愣着了!快过来!”卢卡拼命的朝着菲欧娜的身边跑去,二人也在安再次追上来的同时穿过了墙上的门之钥。“快走!”开门的任务交给奈布,我和伊莱掩护你!

 

现在不是说谢谢的时候,两个人拼命的跑,但是状元的规则就是监管者移速较快,没多久安就靠近了。“天启的走狗吗……正好……”一只猫分裂成两只猫跑了过来,分别咬住了菲欧娜和卢卡。菲欧娜想释放神之钥,却被一声尖锐的猫叫所打断。安跳跃过来让两人都无法动弹。

 

奈布在不远处看到这个情况,想要冲过去帮忙,却被杰克拉住了。“你干什么开膛手!放开我!”“少了你我会失去很多乐趣,但是他们与我无关。所以我的任务就是保护好你。”“你有病吧!”来不及了,安的木锥已经举起,并且向卢卡挥了过去。

 

可是却被一根权杖挡住了。“住手!安!”阿尔瓦像卢卡的救世主,站在了他的面前。“阿尔瓦!”安的猫瞳变成了两根竖线,“让开!”“我已以漆黑之眼的名义发过毒誓,所以,我不会让开。”阿尔瓦权杖上的电球开始强烈震动。“你!……”

 

“咳咳~~”天空中出现了类似广播的声音,“安~阿尔瓦的确立下了令我震惊的誓言,所以,这一次,就随了阿尔瓦吧~各位~游戏到此结束,请各位离开场地,接受治疗~”

 

“……哼……阿尔瓦,既然是教主的认可,那么我自然不会过多追究,但是别忘了,自己的身份!”安说完便离开了。

 

阿尔瓦立马抱起了卢卡:“卢卡斯……对不起……我来晚了。”“呃……谢谢……”

卢卡不知道怎么说,但是在那时,他打心底里对老师有点愧疚……

 

祭祀和赶来的伊莱在交流一会儿后也离开了游戏场地,杰克则是带着奈布回到了住所。

评论

热度(14)